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世界经济年鉴

      《世界经济年鉴》创刊于1979年,至今已经走过了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她作为我国世界经济领域创刊最早的国家一级权威性年刊,以其权威性、实用性,可读性已为国内外各界所认知。《世界经济年鉴》以她独特的风格记录着世界经济的繁荣,感知着国际市场的风云,她帮助实业家、学者和官员解读世界市场规则,把握全球经济脉搏,传递海内外商情、运筹企业经营战略。她已成为中国了解世界市场的窗口、企业走向国际舞台的桥梁。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编的《世界经济年鉴》,是我国唯一一部专门介绍世界经济的年刊。《世界经济年鉴》拥有一批国际水准的专家学者作为撰稿人,他们活跃在国际经济与政治的广阔研究领域,为国家、地区乃至企业提供过大量有效决策依据。

    《世界经济年鉴》编委会内拥有刘国光、王洛林等在经济学界极有影响的著名专家,也汇集了国内一大批青年知名学者,他们的智慧铸造了《世界经济年鉴》的权威性。此外,《世界经济年鉴》取材严谨,统计资料均来自于了世贸组织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等权威性机构的出版物、各国政府经济报告、统计资料以及重要期刊的数据,使其具有极高的学术性和可读性。出版30年来,受到各国政府、研究机构、经济学界、企业界、国内高等院校的青睐。她已成为中国了解世界、世界认识中国的重要窗口。

  电话:010-85195779
  电邮:
iwep_sjnj@cass.org.cn

      《世界经济年鉴》1979-2011年全文检索数据库光盘现已出版,由中国年鉴网开发

 

《世界经济年鉴》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