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学术期刊

    《世界经济》(月刊)
    1978 年创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与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的研究世界经济的学术月刊。辟有中国经济、国际贸易与国际投资、国际金融、发展经济学、资本市场、微观经济学、环境经济学、经济增长理论、全球化、国际政治经济学、文献综述、书评等栏目。
    ISSN 1002-9621 CN 11-1138/F 。

     

     


     

    《世界经济与政治》(月刊)
    1979年创刊,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的研究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的综合性学术月刊。辟有国际关系理论、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非传统安全与中国、海外专稿、中国与国际组织、战略研究、世界经济、学术争鸣等栏目。
    ISSN 1006-9550 CN 11-1343/F 。

     

     


     

     

    《国际经济评论》(双月刊)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创刊于1996年,本刊放眼世界经济,但又紧密结合中国现实;注意把握国际经济政治活动的内在脉搏和最新动态,同时又立基于严谨的学术理论,主要从中国的立场和学术的角度来对国际经济政治进行有事实分析、合理对策和科学预见的评论。

     

    ISSN1007-0974    CN11-3799/F

     

     


     

     

    《China & World Economy》(双月刊)
    China & World Economy是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办的学术期刊,创刊于1993年,是国内创刊最早的经济类英文学术刊物。China & World Economy致力于推动国际国内学术界开展与中国经济相关的研究及其与世界经济的互动。杂志为双月刊,采用双向匿名评审程序,向学术界和国际社会提供关于中国经济中重要和前沿问题的高质量、第一手的学术研究和深度政策讨论。刊物有庞大的国际国内读者群体,并且已经吸引了学术界、智库和政府部门的广泛关注。
    ISSN 1671 — 2234

     

     


     

     

    《世界经济年鉴》 
    创刊于 1979 年,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主编。辟有综合报告·专论、国别(地区)经济、世界农业、世界工业·科技、国际贸易·对外投资、国际金融、世界旅游业、世界环境保护、世界流通业、国际经济组织活动(会议)评述、中外工商企业、中国经济之窗、世界经济统计汇编等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