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岁末寒冬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世经政所开展2024年走访慰问
2024-02-07 10:08:00

岁末寒冬送温暖 节前慰问暖人心

——世经政所开展2024年走访慰问

  玉兔辞岁春意浓,祥龙迎春福运通。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高龄、生活困难老党员、老干部,代表院党组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使老同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所长张宇燕看望老同志

所党委书记王镭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副所长邹治波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庞大鹏看望老同志

副所长徐奇渊看望老同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所里一年来取得优秀科研成果,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世经政所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所里的改革发展,为世经政所的发展建言献策。每到一处,党委书记王镭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医疗保健等情况。所长张宇燕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叮嘱老干办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多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保障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折不扣地落实。副所长邹治波看望重度阿尔兹海默症的茅家媛老师,仔细叮嘱家属要照顾好茅老师的生活饮食起居,要求老干办工作人员经常主动关心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要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好服务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副所长庞大鹏到养老院慰问我所长期住在养老院杨庆发老师、谷源洋老师和唐小文老师,询问健康情况和饮食起居,转达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并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副所长徐奇渊走访慰问那天格外寒冷,但看到那些曾经为所里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心中却是暖意融融,感慨万千。并为各位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我所离退休老同志们收到慰问品和祝福后,纷纷表达了对所党委的感谢,大家表示:切实感受到了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并对我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纷纷表示会继续为世经政所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支持和配合所里各项工作,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2024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