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在院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中获得甲组并列第三 2017年4月25日
2017-07-20 09:39:00

我所在院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中获得甲组并列第三

        2017年4月25日,在院第九届羽毛球团体赛中,我所羽毛球队获得甲组并列第三名。这是继我所去年在院第八届羽毛球团体赛中乙组夺冠、冲入甲组以来,再次突破自己,取得我所自参加院羽毛球团体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当前我院的羽毛球团体赛制,是把全院各单位的参赛队伍分为甲乙两组,上年获得甲组前12名的单位及乙组获得前4名的单位参加甲组的比赛,其余队伍参加乙组的比赛。若同一个单位派出两支队伍参赛,则只能分属甲乙两组。

        在小组赛中,我所球队与多年的冠军得主研究生院1队同在A组。在战胜社科文献出版社队和人口所队之后,以2胜1负的成绩小组出线。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我们战胜B组第一名、也是去年的乙组决赛对手评价中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又遇到了研究生院1队,经各位队员奋力拼搏,终因整体实力稍逊一筹,遗憾告负,但这是我所羽毛球队首次挺进四强。

        今年,我所虽未能如上年所计划的那样,组建二队参赛,但初入甲组即取得佳绩,亦属难能可贵。在之后召开的总结展望会上,所领导一再强调,我所把积极开展广大职工的文体活动视为所文化建设、形象建设的重要内容,羽毛球活动是我所开展得比较活跃的一个项目,群众基础也比较好,连续三年来每年都举办一次全所性质的比赛,要努力坚持下去。今后要继续加强锻炼,争取球队整体水平能够再有提高,打造出世经政所的另一个品牌,成为我所对外交流的另一个渠道。努力让大家有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重的科研工作中,以获得更加丰硕的科研成果!

(李君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