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2019年联合国《贸易与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世经政所举行2019年9月25日
2019-09-28 10:32:00

  2019年联合国《贸易与发展报告》发布会在世经政所举行

  2019年9月25日,由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承办的2019年联合国《贸易与发展报告》北京站发布会在世经政所举行。本次报告的主题是“为全球绿色新政融资”。

  

(中国社会科学报记者朱高磊摄)

  (世经政所科研处袭艳滨摄)

  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世经政所所长张宇燕研究员发表了开幕致辞。联合国贸发会议经济事务官员王大为先生,联合国贸发会议前高级经济事务官员、印度尼赫鲁大学钱德拉塞卡尔(Chalapurath Puthenveetil Chandrasekhar)教授分别介绍了联合国贸发会议的有关情况和本年度报告的主要内容。国际发展研究室主任徐奇渊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张传红副教授对本次报告做了专家点评。此次发布会由国际能源研究室副主任田慧芳副研究员主持,国际投资研究室副研究员韩冰,国际发展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孙靓莹、侯蕾,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常殊昱等参加了会议。

  人民日报国际部、经济日报、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参考消息新媒体中心等多家国内媒体单位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报道。

  (国际发展研究室助理研究员孙靓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