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海外传真
第482号:可怜的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他其实无关紧要
2018-10-15 19:18:00

费尔南德·布罗代尔中心

纽约州宾汉顿大学,美国

Fernand Braudel Center, Binghamton University

https://www.binghamton.edu/fbc/commentaries/index.html

伊曼纽尔·沃勒斯坦

(路爱国 译)

评论 第482号

2018年10月1日  

可怜的布雷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他其实无关紧要

        唯一关心卡瓦诺是否得到任命的人是卡瓦诺本人,他整个一生都想得到这份工作。对大家来说,他只是其他人--无论是共和党人还是民主党人—的一枚棋子罢了,他们真正关心的是今年11月的参议院选举。

        关键问题是在参议院拥有多数席位,以便任命或不任命一位右翼共和党人担任这一终身职位。如果特朗普或参议院的共和党人需要牺牲卡瓦诺来达到这一目的,他们就会这么做。每个人都想搞清楚的是,在少数几个州,什么会让一小部分选民改换门庭,从而使本党候选人赢得参议院多数席位。在采取怎样的策略才能做到这一点上没有共识。

        我知道,大家都说,击败卡瓦诺将是民主党的一个巨大胜利,看上去也像是如此。但如果他们在秋季选举中得不到多数票,特朗普就会直接提名另一个极右人士。而如果他们确实赢了多数票,特朗普将不得不任命一个更“温和”的人,否则就无法通过。

        卡瓦诺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如此愤怒。而参议院民主党领导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也知道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他会如此谨慎。与此同时,每个人都在用自己也半信半疑的花言巧语大喊大叫。但花言巧语的背后总有真相。而真相就是,卡瓦诺只不过就是个棋子。

        他是否17岁时在醉酒状态下强奸未遂,而随后又就此撒谎了?在我看来,证据似乎相当有力。

        但那又怎样?如果特朗普任命另一个极右分子,他纯洁无暇,情况会好一些吗?我不这么认为。所以,一如既往,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关键问题上,而不是聚焦于那些转移视线的事。   

        [伊曼纽尔·沃勒斯坦(Immanuel Wallerstein)版权所有,Agence Global负责发行。有关版权和授权,包括翻译和张贴到非商业网站事宜,请与rights@agenceglobal.com、1.336.686.9002或1.336.286.6606联系。在不改动本评论和展示版权所有条件下,允许下载、电子转发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他人。如欲与作者联系,可发邮件给immanuel.wallerstein@yale.edu。

        每月两次发表的这些评论,旨在从长时段而不是当前头条新闻的角度,对当今世界变化做出反应。]